ETS Relay Reader

有什麼方式可以同時練習英文閱讀、聽力和朗讀呢?快來試試看免費的Relay Reader,此手機應用程式是ETS所開發,是款適合各年齡層的閱讀應用程式,旨在培養閱讀能力。

英文學習者可以和厲害的虛擬夥伴輪流朗讀,就像在跑大隊接力一樣,而且學習者可以把自己的朗讀錄製下來並自己檢視並反思自己的聲音表現(發音、口音、語調、語速等)。所以可以在享受文學經典的同時,學習者將建立英文閱讀的信心、技巧和耐力。

而且這個不只是單純練習閱讀、聽力和朗讀,還可以培養英文學習者的文學素養(Literary Literacy),想到經典文學你會想到什麼嗎?《Pride and Prejedice》(傲慢與偏見)、《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愛麗絲夢遊仙境)、《Gift of Magi》(賢者的禮物)等數十本文學作品,不論你喜歡青少年文學還是經典文學都可以使用這個App來練英文唷!





網頁版:https://relayreader.org/app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us/app/relayreader/id1478453360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ets.readingtogether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