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 Authentic Interview Prep

 你可能沒聽過這個Authentic Interview Prep這個手機應用程式,但你一定聽過ETS(教育測驗服務社),就是TOEIC、TOEFL、GRE的主辦單位,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由ETS出品的手機應用程式(免費🆓🆓)——Authentic Interview Prep。



這個手機應用程式可以幫助你準備職場面試,讓你在英文面試時不會因緊張而表現失常。這個App可以讓你在電腦或行動裝置上練習回答英文面試題目的過程並錄影紀錄。在這個線上面試盛行的時代,透過這種影片錄製的方式來進行模擬面試練習是種很有效的準備策略。


這個App採用了經過訓練的AI人工智慧演算法,可以捕捉並評估你的眼神接觸(eye contact)、頭部移動(head movement)及是否有效運用停頓(pauses)或重複使用「嗯」等填充詞。這個App可以讓你回放和檢視你的練習過程,透過自我反思了解自己可以改進的地方。透過反覆練習、有意義的回饋和自我反思,就可以讓你培養自我意識和信心,以在未來的求職面試中讓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網頁版:https://authentic.ai.ets.org/login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ets.ai.authentic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us/app/authentic-interview-prep/id166730607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