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Test:GEPT新制模擬測驗初試練習系統 中高級二回

 中文介紹 :

Easy test 線上學習測驗平台是語言學習及證照考試的必備用具,平台上包含TOEIC、全民英檢、TOEFL iBT、IELTS等考試的完整擬真模擬測驗。在參加官方測驗前進行自我評量,可以讓您更熟悉考試題型並加強應試技巧,並適應各國口音。幫助您在各類考試得到高分,是英語學習、證照的必備工具。

登入連結: https://easytest.fltc.ntu.edu.tw/

申請帳號網址: https://easytest.fltc.ntu.edu.tw/registration2.aspx


學習測驗平台首頁:可看到所有功能

點選開放課程進入學習


                測驗說明

 

簡介

順應國際化的趨勢及民間教育界積極推展全民英語學習運動,為了服務廣大英語學習者,邀請多年教學經驗的英語專家,推出「全民英檢線上模擬測驗」,提供給欲 參加「全民英檢」各級考試的英語學習者,藉由本模擬檢定考試,增加臨場經驗,以掌握真正考試的作答技巧與命題方向。

英檢改制說明

2021年初級、中級、中高級英檢改制

一、全民英檢初級主要改制內容如下:
1.聽力部分無改動
2.閱讀測驗第一部分「詞彙與結構」改為「詞彙」,評量理解與運用字詞的能力
3.閱讀測驗第二部分「段落填空」增加選項為句子或子句的題型,評量理解文章脈絡與前後文邏輯的能力。
4.閱讀測驗第三部分「閱讀理解」增加多文本(含圖文)題型,評量整合多篇文章中資訊的能力
5.閱讀測驗總題數由35題減為30題,調整後的初級閱讀測驗總閱讀量與難易度皆維持不變。

二、全民英檢中級主要改制內容如下:
1.聽力測驗第三部分「簡短對話」增加圖表題,評量整合聽與讀資訊的能力。
2.聽力測驗新增第四部分「簡短談話」,評量聽解短文的能力,部分題目包含圖表,評量整合聽與讀資訊的能力。
3.聽力測驗總題數由45題減為35題。
4.閱讀測驗第一部分「詞彙與結構」改為「詞彙」,評量理解與運用字詞的能力
5.閱讀測驗第二部分「段落填空」增加選項為句子或子句的題型,評量理解文章脈絡與前後文邏輯的能力。
6.閱讀測驗第三部分「閱讀理解」增加多文本(含圖文)題型,評量整合多篇文章中資訊的能力。
7.閱讀測驗總題數由40題減為35題。
8.調整後的中級測驗總聽解/閱讀量與難易度皆維持不變。

三、全民英檢中高級主要改制內容如下:
1.聽力測驗第二部分「對話」增加題組題和圖表題。每段對話包含1至2個問題,部分題目包含圖表,評量整合聽與讀資訊的能力。
2.聽力測驗第三部分「談話」增加圖表題,評量整合聽與讀資訊的能力。
3.聽力測驗總題數由45題減為40題
4.閱讀測驗第一部分「詞彙與結構」改為「詞彙」,評量理解與運用字詞的能力。
5.閱讀測驗第二部分「段落填空」增加選項為句子或子句的題型,評量理解文章脈絡與前後文邏輯的能力。
6.閱讀測驗第三部分「閱讀理解」增加多文本(含圖文)題型,評量整合多篇文章中資訊的能力。
7.閱讀測驗總題數由45題減為40題。
8.調整後的中高級測驗總聽解/閱讀量與難易度皆維持不變。


通過級數能力說明


中高級

能聽懂一般社交及一般工作場合所使用之英語。
能閱讀各類文章及工作所需的文件。

聽力與閱讀合計總分為240分。
★通過標準: 兩項測驗成績總和達160分,且其中任一項成績不低於72分。
一、聽力測驗: 本測驗分三部份,全為四選一之選擇題,共40題,作答時間約35分鐘,滿分為120分。
問答, 共10題每題請點選喇叭圖示播出一問句或直述句之後,從試題冊上四種回應方式中,選出一個最適合者作答。每題只播出一遍。
對話, 共15題每題請點選喇叭圖示播出一段對話及一~二個相關的問題後,從試題冊上四個選項中選出一個最適合者作答。每段對話及問題只播出一遍。
談話, 共15題含五~七個題組,每題組請點選喇叭圖示播出一段談話及二~三個相關的問題。每題請從試題冊上四個選項中選出一個最適合者作答。每段談話及問題只播出一遍。

二、閱讀能力測驗: 本測驗分三部份,全為四選一之選擇題,共40題,作答時間50分鐘,滿分為120分。
詞彙, 共10題每題含一個空格。請由試題冊上的四個選項中選出最適合題意的字或詞作答。
段落填空, 共10題包括兩篇各含五個空格的短文。請由試題冊上四個選項中選出最適合題意的字或詞作答。
閱讀理解, 共20題包括數篇短文,每篇短文後有二~六個相關問題。請由試題冊上四個選項中選出最適合者作答。
 全民英檢新制模擬測驗系統使用說明

模擬測驗:請先點選左側選單的模擬測驗,再於右側方形選單選模擬測驗進入。
此部份請同學按照步驟,測試音量、選擇要考聽力測驗/閱讀測驗或選全部考
再選擇要考級別回數即可開始測驗。


(1)請注意!每一單元皆有單元倒數計時器,請同學作答時注意時間。

(2)請注意!聽力測驗每單元請按喇叭聽完作答(每一單題都需按喇叭作答)。

(3)每一單元作答完之後,請按下送出答案

(4)考完所有單元後,系統會出現成績列表。

成績查詢

(1)功能簡介:

此部份進入之後,您會看到「模擬測驗」、「混題測驗」以及 「混級測驗」三種查詢成績方式。

系統會將您練習的所有成績自動作紀錄,

同學可從紀錄中得知您的測驗單元、測驗時間、成績以及排名。

(2)訂正功能:

點選查詢成績之後,會看見你所有的考試紀錄,點選訂正鍵,會出現成績列表,

選擇你要訂正的單元之後,便可看見詳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