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Test:GEPT複試練習系統 中高級十回

 中文介紹 :

Easy test 線上學習測驗平台是語言學習及證照考試的必備用具,平台上包含TOEIC、全民英檢、TOEFL iBT、IELTS等考試的完整擬真模擬測驗。在參加官方測驗前進行自我評量,可以讓您更熟悉考試題型並加強應試技巧,並適應各國口音。幫助您在各類考試得到高分,是英語學習、證照的必備工具。

登入連結: https://easytest.fltc.ntu.edu.tw/

申請帳號網址: https://easytest.fltc.ntu.edu.tw/registration2.aspx


學習測驗平台首頁:可看到所有功能


全民英檢複試練習
專為全民英檢中高級量身訂作考題,考試內容涵說、寫兩種模式




全民英檢複試練習系統使用說明

上方系統選單說明請參考下圖。



自由練習:可自由選擇要練習的單元,一次一個單元。

1.依照頁面上的說明由選單決定要練習的級別、單元,最後再選擇回數即可開始練習。



2.自由練習頁面功能選單說明:請參考下圖。

模擬測驗:模擬官方的測驗,每個回數都包含完整的內容。

1.選擇要測驗的級別、回數即可開始測驗。



2.模擬測驗頁面功能選單說明:請參考下圖。

學習歷程

1.可查詢學習總時數(自由練習+模擬測驗練習時數合算),也可以個別查詢自由練習或模擬測驗的練習時數。點擊下圖紅框處的選單可進入全校學習歷程查詢頁面。

2.使用者詳細學習歷程:會列出詳細的學歷歷程。各選單請參考下圖的說明。


中高級各單元的作答方式

1.中高級寫作第一部分Chinese-English Translation

(1)題目為一篇中文文章。
(2)請將題目的中文文章翻譯成英文,於此輸入翻譯內容,按下Enter可換行。
(3)點此展開建議解答,如果按鈕文字顯示的是"建議解答未開放",代表管理者未開放建議解答,其他單元也都有此功能,不再累述。
(4)寫作單元每題都會顯示此按鈕,可將作答紀錄以LINE傳送分享,其他單元也都有此功能,不再累述。

 

2.中高級寫作第二部分Guided Writing

(1)題目為一篇英文引導寫作提示。
(2)根據文字提示,寫一篇長度約150~180字的文章,於此輸入文章內容,按下Enter可換行。

 

3.中高級口說第一部分Answering Questions

(1)點此按鈕播放題目音檔,題目音檔為一問句,此單元每題只會播出1次。
(2)此單元的錄音內容須回答題目音檔的問句,點擊此按鈕即可開始錄音,錄音過程按鈕會閃爍,再按一次可提前結束錄音。

 

4.中高級口說第二部分Picture Description

(1)題目情境圖片
(2)與圖片相關的數個問題,請先利用30秒的時間看圖及問題。
(3)此單元須根據圖片內容裡的情境回答相關內容,點擊此按鈕即可開始錄音,錄音過程按鈕會閃爍,再按一次可提前結束錄音。

 

5.中高級口說第三部分Discussion

(1)情境圖片。
(2)與圖片相關的數個申論題,請先利用1分半的時間思考問題。
(3)此單元須思考問題的內容,組織你的想法後再回答,點擊此按鈕即可開始錄音,錄音過程按鈕會閃爍,再按一次可提前結束錄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