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自學認證:Presentation ABC 認證

介紹 :

您是否有以下的經驗:上台用英愛報告時不知道怎麼開頭?報告中主題轉換時感覺卡卡的、生硬到有點尷尬?做結尾時感覺像是虎頭蛇尾?講簡報時感覺就像念大字報,無法擷取重點表達?

別擔心!趕快前來報名Presentation ABC認證,讓您有個清楚的簡報架構與簡報各階段的萬用語料庫,從此跟NG簡報說bye-bye!

 

Presentation ABC認證分為以下主題,供您自行挑選有興趣的:

主題一

1. Let’s get started

2. Today's topic is...

主題二

3. My next slide shows...

4. To sum up


學習完成後,還可以報名認證考試,過關後可以獲得證書與贈品,讓您實至名歸,英語更上一層樓!

 

申請帳號網址:

https://efreeway.fltc.ntu.edu.tw/index.php?action=general_english_in&id=152


登入連結:

https://efreeway.fltc.ntu.edu.tw/index.php?action=general_english_in&id=5



登入畫面


找到有顏色的Presentation ABC圖案


點選其中一個單元


進入單元後,可以看見課程中的:

音檔


presentation重點技巧


presentation句型


習題(拖拉式)


習題(選擇題)


做完習題後,可以點選Marking來檢示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確


再點選Show the answers以顯示正確答案


歡迎大家來申請使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