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認證

想拿台大證書並繼續學習英文嗎? 快來考外教中心的線上英語自學認證系列吧! 線上自學認證提供多種主題,譬如 TED Talks 和 字彙等,讓學習者依自己的興趣多學英文。學生自己安排自學時間,上網預約考試前來中心考試,過關門檻不會很困難,而且通過即可領台大證書和小禮物。


查看更多資訊: https://sites.google.com/view/efreeway/quick-links/interactive-learning-resources/self-study-certifications1?authuser=0

申請帳號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8sJpzc-CE8CIfQ8Ya7m1mglLih8TbZDiPXf_C5JkBN4ZEXw/viewform


認證系列一覽圖:



上 E-freeway 網站的 Interactive Learning Resources 之 Self-Study 可查看自學認證資訊。

圖片介紹:


每個認證都有提供考試時段資訊和過關門檻



點擊在每認證的 About page 最下面的 報名考試」來報名前來中心的考試時間



學習者可自己安排時間自學



如通過即可領台大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