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 Reading

 Active Reading 的出發點是呈現出切題且活潑的文章!主題範圍從節食廣告、 無線遊戲的網路文章及生態保育。文章類型包含報章雜誌、小冊子、電子信箱、詩、食譜、故事和新聞稿。因此有大量的文章和主題呈現給學習者。 

登入連結:https://ar.clarityenglish.com/#prefix=TW_NTU02

申請帳號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8sJpzc-CE8CIfQ8Ya7m1mglLih8TbZDiPXf_C5JkBN4ZEXw/viewform

 

單元一覽圖:



共有六個等級



圖片介紹:

 

每等級有10個單元。

 

 

全方位閱讀技能:確認學習者閱讀的理由、瀏覽特定的資訊、理解推論、字彙策略及寫作練習等。 

 

點選音檔同時練習聽力

 

 

多元練習題,有時搭配音檔做練習。





擴充字彙。

 


逐步練習文章寫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