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Now ! 互動式外語學習軟體

想要學習泰語嗎?除了泰語書籍外,推薦您一套互動式外學習習軟體--Talk Now!

這是一套有趣、操作簡易, 學習效果很好,非常適合初學外國語言的人使用。

課程內容針對外語初學者所設計,根據不同的學習主題學習基礎字彙。

藉由軟體中互動式學習活動中的圖片與音檔,學習者將能各種實用字彙,奠定外語能力的基礎。是外語學習者入門的最佳選擇。

※本課程為單機版軟體,請至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302e自學空間/205教室使用學習。

※本課程已列入外語自學認證教材,可以申請自學認證,累積時數就可以獲得獎品及證書喔!詳情請見本中心網站--Other Languages/Talk Now 外語自學軟體

另外,由本校社會科學圖書館與社會工作系合辦「泰國語言文化學習角落」活動,借用本中心 e 自學空間泰語書籍展覽。展期為十月至十二月。這段期間若是讀者想使用泰語書籍,還是可以到社科圖展區翻閱。「泰國語言文化學習角落」活動非常多元又有趣。對於泰國文化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