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軟體介紹- Study Skills Success]


Study Skills Success
適用對象:中級英文能力程度以上。
此課程含括聽、說、讀、寫、文法、字彙、調查、圖表等共有八大類講解及練習。特別針對要準備IELTSTOEFL等考試,是一套非常專業有效的學習軟體。
Study Skills Success把學習策略當成是教材的主軸。
本項軟體把進階的聽、說、讀、寫四種能力,拆解成可以逐步熟練的概念與練習。
不只是給同學魚吃,而是教授捕魚的技巧。
有了好的工具,在面對更多、更有挑戰性的材料時,也就不會亂了手腳,不知所措。
本學習軟體共分為8個主題單元,分別是:
ListeningSpeakingReadingWritingGrammarVocabularyResearchVisuals
每個單元又可分為SkillsTopics兩部分,說明每個單元欲達到的目標
每個主題訓練提供學習者超過10個豐富的相關練習
每單元開始皆有一篇導引,詳細敘述本單元學習的技巧,使學習者可清楚了解本章節的重點
listening的練習題為例。
每題都有有指引、題目、音檔。做完練習題後,可以批改,知道答對情形。
也可以顯示正確答案,並透過signposts feedback 課程講解,
來瞭解正確的意義。
在經過這些練習後,也可以再做一遍,瞭解自己是否完全吸收。
想瞭解進一步資訊,請立刻申請使用。

本項軟體限台大員生工使用
申請帳號:申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