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任意門日本語



來自哆啦A夢百寶袋的日語學習法寶!
一起穿過任意門,進入日語世界吧!

與哆啦A夢對話,在漫畫世界學日語。
一次掌握生活口語和日常習慣,趣味學習效果好!


本書適用於即將由初級課程進入中級階段的日語學習者,以生動有趣的哆啦A夢漫畫,緊扣大家的童年回憶,帶領學習者自然融入書中情境。

透過哆啦A夢等漫畫人物之間的對話,自然學習各種日語表現方式,以及所需語彙、文法。透過各種不同設定的角色,能夠學到各個身份、各種場合的說話方式,輕鬆詼諧的劇情,幫助學習者自然記憶,不需死背。

哆啦A夢故事中的場景是一般的日本家庭、學校、社會,透過本書收錄的哆啦A夢日語教學漫畫,讓學習者彷彿身歷其境,實際感受到日本真實的面貌。

本書每章節皆附有豐富多元的練習題,從章節中的漫畫劇情演衍生出各種應用的文法、語彙,讓學習者不知不覺中學會以日語流暢地聽、說、讀、寫,就像吃了哆啦A夢的道具「翻譯蒟蒻」一樣神奇!

歡迎來外語中心3樓302室E自學空間使用,中午也有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