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百貨公司》



索書號: PN1992.77 / P371z / season 1 & 2



天堂百貨公司(The Paradise)是改編自法國作家左拉的小說《婦女樂園》,由英國BBC 改編製作拍攝故事背景在1875年的英國,以維多利亞時代英國第一家百貨商店為背景,所以不管人物服飾場景道具到台詞都十足的英國味如果您喜歡英國腔及英國文化那種優雅;如果您喜歡令人目眩神迷的服飾與場景 ; 如果您喜歡小資女奮發向上加上羅曼蒂克的愛情故事在這部影集中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劇情介紹:

第一季

《天堂百貨公司》講述了一個平民階級的女孩迷上了摩登世界後的蛻變。丹妮絲深知自己是個卑微的售貨小姐,所以她必須爭取權利、投入心機甚至是來上一點風流韻事以建立生存之路。當自己的天賦被執著而有魄力的老闆約翰莫瑞發現之後,丹妮絲發現自己有了借此上位的機會。通過一個個香豔而曲折的充滿浪漫與誘惑的故事,本劇營造出一個猶如商店貨架上的絲綢一樣繽紛迷人的世界。這是一個愛情故事,也是一個關於追求和上進的故事,但卻伴隨著那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

第二季

隨著聰明伶俐、志向遠大又慷慨仗義的丹妮絲洛維特,這一季的故事開始於莫瑞向丹妮絲表白並失去天堂百貨公司這些戲劇性事件發生的一年之後。在莫瑞打破兩人的婚約後,被拋棄的凱薩琳嫁給了一位經歷複雜、神秘且令人敬畏的前軍官-湯姆韋斯頓。儘管她想開始新的生活,但是對莫瑞強烈的感情恐怕會將她拖入莫瑞及丹妮絲的三角戀之中。同時,莫瑞和丹妮絲,仍站在時尚與創新前端的兩個人,計畫不計代價的要將天堂百貨從凱薩琳和她丈夫手裡收回來。充滿了浪漫、陰謀與溫馨,天堂百貨公司的故事,將讓人沉醉於競爭、愛與雄心之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