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學習英式英語,更深入了解英國文化



我國的英語教育說穿了應是美式的英語,或直接了當的說是美語教育,不論從小學習的教材或是學習環境都是以美語為主流,而我們也就習慣於美語的發音、音調、遣詞用字、拼音而誤以為我們說的美語才是英語。世界上使用英式英語的國家也不少,除英國(the UK)、愛爾蘭(Ireland),還有澳大利亞(Australia)、紐西蘭(New Zealand)、印度(India)、香港(Hong Kong)……等。近年來國人前往英國及澳紐留學打工的人數不斷成長,是不是應在出發前好好的打好聽力的基礎呢?亦可從中了解英國文化及在地生活的情境哦本中心   e自學空間英語自學區之區有   本英式英語(British English)相關書籍簡介於下,歡迎有興趣及需要的讀者前來使用



1. 英式英語聽力   週大特訓

  本書規劃   週學習進度,進行英式英語發音+聽力]大特訓。Day 1Day 28 每天一課,先從主角與英國友人的會話中練習聽力,再接著進行英式英語發音課程,讓讀者真正了解它的發音特色,從中掌握說好、聽懂的關鍵!

2. 前進英國:英式英語生活情境關鍵句

  本書內容涵蓋食衣住行育樂、人際交流等各方面,介紹各種英國風俗習慣及生活常識,並列出實用的字彙及例句,讓讀者一邊學習英式英語,一邊了解英國的生活風貌,語言文化並重,真正掌握英式英文!

3. 我愛英國腔英式英語發音特訓

  本書透過   29 堂發音課,教您英式英語的   44 個母音及子音,從最重要的發音基礎,理解英式英語的發音重點。依情境收集英國從早到晚的生活用語,讓您從中體驗真正的英倫風情!收錄 8 大領域詳細介紹英美在用語及發音上的差異,讓您從差異中學會道地的英式用語。

4. 優雅英國腔,英國人天天在用的日不落英語

  以食、衣、住、行、育、樂做分類,實用的「英國人的一問三答」及有趣的「英美大不同」,從對話、句子到文章,讓您聽到最多樣化的聲音表情。

5. 聽,英國人在說話:THE RED BOOK英式英語實境秀

6. 聽,英國人在說話:THE BLUE BOOK英式英語實境秀

  透過實境訪談收錄第一手聲音資料的方式,藉由走訪更多代表英國文化的景點,同時訪談年齡層差距更大的英國人,試圖帶給讀者更完整的英國腔與英國文化。兩書收錄的口音除了有標準英式英語(RP)、一般大眾所說的英語以外,還有英格蘭北部地區的口音,並針對不同談話者的口音特色做聲音註解,THE BLUE BOOK搭配《THE RED BOOK》學習,想聽懂英國腔作個真正的英國通絕對不是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