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SOS,這句話英文怎麼說?


現代年輕人在與人交談或網路世界都喜歡說些現代流行的潮話對一些外籍人士我們該如何用英文去表達這些中文的流行語呢前陣子臺灣流行搶購「雷神巧克力」,要如何向老外介紹這項商品「夯」呢?在路上看到身材不錯、體格健壯的老外,要怎樣用英文讚美「你漢草不錯」呢?聚餐時,有人只顧著滑手機,要怎麼叫他「別當低頭族」?


  像這類日常生活中常見常用的畫面及流行語,要怎樣表達才是最道地,又保留原汁原味的英文說法呢?
玟君老師的「老師 SOS,這句話英文怎麼說?」收錄了 240 組最流行,最道地的熱門用語給適合想學最IN,最夯英文說法的年輕人,並配有 MP3,加強自己的聽力。此外也收錄了 16 篇「單字有意思」的專欄,深入分析意思相近的英文字詞,讓讀者能更深入了解這些字詞的微小差異,日後更能精確的使用。本書置於外教中心 e自學空間英語自學區之「說」區,歡迎大家前來利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