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情境喜劇推薦---Seinfeld(歡樂單身派對)


Seinfeld 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製作情境喜劇,每集約 22 分鐘,於 1989 年開始播出至 1998 年,共九季 180 。該劇由 Jerry Seinfeld Larry David 主創,Jerry 同時飾演同名劇中角色。



故事的背景設定在曼哈頓上西城,主要人物有 Jerry Seinfeld一個脫口秀表演者個性中規中矩)、Jerry 的好友 George(一位矮胖又集人性所有缺點的人物Jerry 的前女友 Elaine(是個聰明美麗伶牙俐齒的女生Jerry 的鄰居 Kramer(一位怪咖人物表演也較誇張但笑點也最多四位。每集始於一段脫口秀,每集故事主要情節即是四位主要人物的日常生活、工作、異性關係等等,笑料也在這其中鋪設。本中心一至九季均有收藏雖無中文翻譯但有英文字幕主角的美語也相當清晰同學書讀累了不妨來看個 1 ~ 2 不需一定從第一集開始看起,只需了解 4 位主角彼此的關係即可馬上融入劇情)保證讓您時而莞爾時而捧腹大笑,並從從幽默中學習美式文化及生活俚語。
    PN1992.8.C66 S443z season 1-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