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片介紹> 年少時代 (Boyhood)

年少時代 (Boyhood)

您看過一部劇情影片跨越十二年的時間來拍攝? 而這十二年來都用同一批演員,共同展開一段絕無僅有的旅程。這部影片在HBO播過許多次了,錯過的朋友可前來中心e自學中心觀賞哦!
索書號: 987.83 / 4412-9

成長是時間的風景畫導演理察.林克萊特以十二年的時間描述一名男孩從童年到成年的歷程.主角梅森從八歲開始,與他的單親媽媽和姐姐渡過童年,青春期,成年.過程中有喜悅,有波折,親情,友情與愛情一幕幕融入其中,從孩提時代與父母和手足相處,求學與自己的朋友,情人分合,再到職場上與上司同事互動,梅森必須在自己的熱情,風險與夢想之間,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拍攝團隊在這十二年間與導演邊拍邊寫邊剪,將成長的藍圖化為具體的影像,捕抓人物的情感波瀾與外在時空的變遷,為導演與製作團隊在十二年間堅定不移的恆念,作出細膩而深植人心的註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