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介紹-新到小說

簡介:

               現在很多電影都翻拍自暢銷小說,當你看完了電影,會不會想回頭去找原文小說來看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新到的三本小說The dark tower(電影:黑塔)、The Martian : a novel電影:絕地救援)、Before I fall(還有機會說再見)都被翻拍成電影,或許你可以先看過小說,再回頭去看電影,那又會是另一種感受囉!


The dark towerThe dark tower7

索書號: PS3561.I483 / D373 / 2006
條碼:3784329
ISBN9781416524526
電影:黑塔


簡介:

              生命有如一場追尋「黑塔」的旅程,在抵達旅途的終點之前,一連串的磨難與試鍊將無可避免……

              「黑塔」是美國"恐怖大師"史帝芬・金的長篇奇幻小說系列,含外傳一共有八部,故事敘述一名來自基列地的最後一名槍客羅蘭,與他的共業夥伴們,追尋黑塔的奇幻冒險故事。「黑塔-業之門」是本系列正傳的最後一部小說,槍客羅蘭與他的共業夥伴們,在經過漫長的旅程,克服了無數個難關後,羅蘭終於要登上黑塔,打開那扇他心心念念的門。門的後面有什麼呢?他的生命的真相又會是什麼?

The Martian : a novel

索書號: PS3623.E446 / M37 / 2015
條碼:3784332
ISBN9781101905555
電影:絕地救援


簡介:

               如果你被"丟包"在火星上,你要如何活下去,並回到地球?

               人類對宇宙的探索無止盡,這回一群太空人來到火星準備執行任務,突然一場強勁的沙塵暴,他們不得不終止任務,反回地球。倒楣的馬克瓦特尼沒跟上撤退,獨自被留在火星上,展開漫長的求生旅程,並想盡辦法回到地球。


Before I fall

索書號: PZ7.O475 / B44z / 2010
條碼:3784330
ISBN9780062656322
電影:還有機會說再見


簡介: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再也沒有明天

  天之驕女莎曼珊金斯頓似乎擁有一切:美貌多金受歡迎、帥氣的男友、要好的閨蜜……然而,二月十二日,星期五,她與閨蜜們參加了一場派對,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當她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回到二月十二日星期五的早上,晚上時同樣出了車禍,然後又在二月十二日星期五的早上醒來……
  她試著改變自己的命運,想終結這場輪迴,在這樣的過程中,逐漸的發現自己可以修正以前做的錯事,也幫助其他人從苦難中逃脫。但她到底該做到什麼程度,才能停止這一切,停止回到二月十二日,星期五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