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輕鬆達陣!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之GEPT複試練習

 

Easy Test是什麼?

Easy Test是一個豐富的英語學習資源整合平台,與多家大專院校都有合作。臺大外語教學中心在此平台購置了iBT托福模擬測驗 (2回)、IELTS雅思模擬測驗 (3回)、全民英檢模擬測驗 (口說寫作10回)、全民英檢複試練習 (聽力閱讀2回)、TOEIC口說寫作 (5回) 等多個線上模擬題,讓同學能不受時空限制準備英語檢定。

Easy Test如何註冊使用?

不同於外教中心的多數學習軟體需要先跟中心申使用帳號,Easy Test平台可以直接在平台頁面填寫註冊資訊,填寫完畢送出會在幾分鐘內收到一封認證信件,進入認證信件開通後就能立刻使用!


Easy Test全民英檢複試練習系統:中高級十回

登入Easy Test平台之後,找到在【全民英檢複試練習】區點選【模擬練習】就會看到10回練習題。

模擬題的每一回的基本架構為中翻英、英文短文寫作 (約150-180字)、聽問題口說回答 (15秒或30秒)、看圖口說描述 (約1分半)以及針對主題口頭發表看法 (
約1分半),總共約12題。在使用者回答後,系統並不會針對輸入內容作個別化回應,而是在每題下方設有一個建議解答區,自行點選展開後可以看到英文題幹的中文翻譯,以及建議解答 (附中文翻譯與單字、片語解說)。 如果您希望在家中、圖書館、咖啡廳等不同地方都能隨時準備GEPT中高級複試的話,非常推薦註冊快速的Easy Test!

撰文者: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林荷鍹教學規劃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