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輕鬆達陣2!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之GEPT中高級初試模擬測驗

有追蹤本中心電子報的讀者肯定對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不陌生,我們之前在〈測驗輕鬆達陣!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之GEPT複試練習已經介紹過Easy Test平台及其簡單快速的帳號註冊方法。延續上篇有關Easy Test平台GEPT中高級複試練習題 (10),本篇將介紹另外2回的GEPT中高級初試模擬測驗。


(一) 如何在Easy Test平台找到GEPT全方位模擬測驗?

Step 1 登入Easy Test平台,點選首頁的【全民英檢模擬測驗】。


Step 2 點選【開放課程】。


Step 3 點選【模擬正式測驗】

 

Step 4 選擇測驗類別【聽力】、【閱讀】或是【全部考(聽力+閱讀)】,再點選回數即可開始進入測驗。聽力測驗題型為問答、對話、談話,閱讀測驗題型為詞彙、段落填空、閱讀理解。測驗系統在答題期間會計時,協助使用者掌握答題速度。

 


(二) 測驗結果分析

測驗結果頁面會提供答題率分析,供使用者參考自己的答對題型分布和檢定輯數落點。另外,此測驗還會依據學習診斷結果推薦Easy Test平台上的學習課程,使用者可以參考其建議進修。


趕快註冊Easy Test平台帳號進入初試和複試模擬測驗,讓GEPT檢定輕鬆達陣吧!


撰文者: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林荷鍹教學規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