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 Learning English 系列 2 ─ 強大的英文新聞教材

#VOALearningEnglish介紹系列文1 提到,VOA Learning English 運用 VOA News 的新聞素材,製成好學、易吸收的英語學習教材。這次就是告訴大家這個資源如何強大!
  
首先,每篇新聞都經過潤飾修改,使用符合英語程度的字彙和句型,讓你一讀英文新聞就上手,不會被太複雜句型和單字搞到不想用英文接觸時事!重點單字也都標給你看,文末也條列必學字彙,附上解釋,背起單字事半功倍!
  
再來,除了讀新聞還不夠,VOA 還貼心地唸給你聽!用字正腔圓的發音、自然的抑揚頓挫,不疾不徐朗讀新聞給你聽,非常適合練習聽力、聽熟了也適合跟著唸。
  
而且而且~還有影片搭配學習,同個主題讓你有不同方式熟悉,一點也不無聊!

一篇 VOA Learning English 的新聞就可以讓你好好磨練英文又能掌握時事~~還不趕快找篇英文新聞來看看~~🏃‍🏃‍
    
❓❓怎麼找英文新聞❓❓
VOA Learning English 網站首頁上方選擇適合你的英語程度(Level 1/Level 2),點進去就是啦!
🗣️🗣️小提醒:全民英檢中高級程度(CEFR B2)對應網站上的
Level 2 喔~~
     
👉👉 來去 VOA Learning English
   
👉👉 來去 VOA Learning English: Level 2

#VOALearningEnglish介紹系列文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