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 Learning English 系列 1 ─ 簡介

美國之音(Voice of America,簡稱VOA)是美國政府對外設立的國際廣播機構,旗下擁有廣播電台與電視台。VOA News (https://www.voanews.com/) 就是 VOA 提供最新的英文新聞網站。

除了和一般媒體一樣播報新聞,VOA 也成立 VOA Learning English,運用播報的新聞素材,製成英語學習者好學、易吸收的教材;並且自製多元主題的英語教學影片,讓學英文這件事不僅緊貼時事也能有系統又有趣!

趕快到 VOA Learning English 瞧瞧哪些資源可以運用吧!
👉👉https://learningenglish.voanews.com/

👺👺☝☝哪裡開始?☝☝👹👹
VOA Learning English的資訊五花八門,此系列接下來會用三個單元跟大家介紹裡面強大的學習資源。今天就先透漏一點點:全民英檢中高級程度的同學(CEFR B2)可以直接從首頁上方的「Level 1」、「Level 2」著手!

👉👉來去 VOA Learning English

#VOALearningEnglish介紹系列文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