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agazine


透過閱讀新聞英語篇章或雜誌,我們不僅可以了解時事、練習英語閱讀,也從閱讀的過程中吸收許多日常生活中可以運用的英語詞彙。擁有廣大讀者群的 TIME《時代雜誌》)是一本在美國出版的新聞雜誌news magazine),相信會是想要學好英語的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TIME 除了美國主版,另有 3 種版本:歐洲版(the European edition)、亞洲版(the Asian edition)和南太平洋版(the South Pacific edition),目前全球約有 2600 萬的讀者訂閱印刷版的 TIME,可說是相當受到讀者青睞!

就在近日,TIME 選出了今年(2018 年)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TIME 100),依領域分為 4 大主題:先驅(pioneers)、藝術家(artists)、領導者(leaders)和偶像(icons),諸如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un)、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準王妃梅根(Meghan Markle),以及知名的美國電視脫口秀talk show)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澳洲電影女演員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等皆獲此殊榮。想要在學習英語的同時還能一睹今年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的風采嗎?那就快來讀讀 TIME 的介紹吧!(請點選以下連結到 E-freeway 的「Language Skills in Focus」區塊:E-freeway > Language Skills in Focus,再點選左列中的「Reading-News & Stories」,可看到「TIME」,點選圖示即可進入網站。亦可點選下方圖片直接進入網站。)




圖 1  TIME 新聞報導含括各類領域
                                                 
                                                     
                                                                       

圖 2  TIME 首頁




圖 3  TIME 2018 年百大人物介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