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影片-韓語電影

簡介:

人性中的黑暗與光明,往往超過你的想像…..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新到韓語電影「屍速列車」、「熔爐」,赤裸裸的揭露人性自私、殘忍的黑暗面,也展現了人性良知、勇氣的光明面。兩部電影皆由2016年迅速在亞洲竄紅的韓國"歐巴"孔劉"所主演。喜愛韓語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片名:屍速列車 = Train to Busan = 부산행

索書號:(VV) 987.83 4341
條碼:3801115
簡介:

  清晨高鐵即將開動,乘客包含自私的基金經理人碩宇,要送女兒秀安去釜山找已離婚的妻子有如美女與野獸的恩愛夫妻檔尹尚華與孕妻成景、互相愛慕的高中棒球隊少男少女、自私狡詐的客運營運長、一個無名的遊民、一對上年紀的姐妹花。誰知生化屍毒迅速在列車上擴散,乘客與列車人員們一個個感染變成殭屍,到底誰能保住人類之身,安全到達釜山呢?


片名:熔爐  = Silenced = 도가니

索書號:(VV) 987.83 4454-7
條碼:3801116
簡介:

  我們之所以要戰鬥,不是為了改變世界!
        而是為了不讓這個世界改變我們!!
  
        一群特殊教育學校的學生,本該受到週遭大人們更仔細的呵護,沒想到泯滅人性的師長們,卻殘害他們年幼的身心。一個無權無勢的美術老師,無法忽視心中的良知,終於奮起保護學生們,走向法庭,希望法律能還他們一個公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