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新到書籍

簡介:


夏日炎炎,暑假漫漫,正是增進英語能力的大好時機,不妨把握時間,考個雅思檢定吧!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新到的雅思考試用書,正等著你來盡情學習。快來享受清涼的空調安靜舒適的自習空間,保證你暑氣全消精神百倍,全力衝刺雅思,考取高分!


書名:Barron's IELTS : practice exams with audio CDs

索書號: PE1128 / B37z / 3rd / 2016 1 + 1CD
條碼:3780603
ISBN9781438076355
簡介:

Barron's IELTS : practice exams with audio CDs」內容包括各六回academicgeneral雅思模擬試題,有助於加強學習者的英語能力。答案均附解釋,釐清正確答案為什麼對?錯的答案為什麼錯?隨書附CD光碟,收錄聽力測驗試題音檔,對話依實際雅思試題,收錄不同的口音,包括北美、英國與澳洲腔。


書名:Barron's 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索書號:PE1128 / L6436z / 2016 1 + 1CD
條碼:3780602
ISBN9781438076126
簡介:

Barron's 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內容收錄最完整的雅思各種題型,包括四回完整的academic與二回general雅思模擬測驗。提示與小技巧幫助學習者提高得分;並提供寫作測驗得高分技巧。


書名:Cambridge English official IELTS 11 academic with answers

索書號:PE1128 / C36z / 2016 1 + 1CD
條碼:3780598
ISBN9781316503966
簡介:

Cambridge English official IELTS 11 academic with answers」為最新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所提供的真實考古題,幫助學習者迅速掌握 IELTS 英語測驗的各類題型,共有四回完整的Academic測驗全真模擬試題,幫助考試者熟悉雅思考題,並實際測驗自己的實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