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影片-另類愛情喜劇電影

簡介:

  中國情人節-七夕即將來臨,不妨看個愛情電影,讓你的心再次因愛情而悸動。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的新到影片因為愛你」、「殭屍哪有這麼帥」都在描述不被週遭人認可的戀人,不同於一般的浪漫喜劇電影,他們不被"認可"的理由,卻超乎想像,顛覆愛情故事的常理,但也再次訴說愛情喜劇電影的真理,"真愛無敵"。


因為愛你 = Carol

索書號: 987.83 / 2440-3
條碼:3800985
簡介:

  美麗安靜的百貨公司店員特芮絲柏李維,與優雅自信的上流社會貴婦,卡蘿,無視年齡社會階級與性別的障礙,對彼此一見鍾情,陷入熱戀。然而,為了女兒的監護權,卡蘿向她富有的丈夫妥協,離開特芮絲。深愛特芮絲的卡蘿,身為母親妻子,她該壓抑自我,禁錮自己的靈魂?還是勇敢追求自己的真愛?而內心熱情已被卡蘿喚醒的特芮絲,她對卡蘿的感情,又該何去何從?
  演技精湛細膩,美貌各有千秋的女主角凱特布蘭琪與女配角,魯妮瑪拉展現絕佳的演技,營造出真愛美妙又帶點苦澀的浪漫氛圍,詮釋出一段盪人心弦的戀曲;搭配電影流暢的場景、美麗細緻的畫面。「因為愛你」保證會讓你沉醉其中,再三回味。


殭屍哪有這麼帥 = Warm bodies

索書號: 987.83 / 1030-1
條碼:3326927
簡介:

"愛"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在未來的世界裡,有個男孩R愛上了美麗的人類女孩茱莉,而茱莉也漸漸的愛上R,但是他們的戀情絕對不可能被他們的世界所接受,因為……..R是個殭屍!
  末日浩劫後,未知的病毒將世界變的陰森恐怖,染上病毒者失去記憶,變成吃人的殭屍,更慘的是,這些殭屍們過久了行屍走肉的生活,會把自己的皮肉撕掉,變成完全沒有人性的怪物"骨惑仔"。
  倖存的人類建立起堅固的高牆,對抗闖進來獵食的殭屍們。身為殭屍的R,是個非典型殭屍。他心裡有很多小劇場喜歡搜集東西,把自己住的飛機佈置的溫馨又舒適。更神奇的是,他居然會心動,愛上了人類女孩茱莉,這讓他的身體起了奇妙的變化,開始有了心跳體溫,似乎逐漸變回人類。而他的轉變也影響到他的殭屍同伴們,"愛"似乎是神祕病毒的最佳解藥。但骨惑仔們對此很不高興,決定大舉入侵住在高牆裡的人類。
   R為了愛,勇敢的追著茱莉到人類住的高牆裡。茱莉雖然心裡有疑惑,但她相信R對她的真心,並看到了拯救世界的可能性。然而,他們想要拯救世界,從此長相廝守,一場人類與殭屍的大混戰將無可避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