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書籍介紹-簡報用書

簡介:

培養簡報力,職場力UP


              不論你的專長在哪個領域,如何向他人表達自己,進而說服聽眾,絕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職場技巧。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新到的簡報書籍,從如何用英語做簡報,到如何設計好你的簡報內容,為你的簡報大大加分;想培養簡報力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書名:英語簡報演說技巧 English public speaking and presentation

索書號: 805.18 4411-2  1 + 1CD
條碼:3729005
ISBN9789575324834 (平裝)
簡介:

  作者集結在大學教授英語演說課程十多年的經驗,整本書涵蓋西方世界教授公眾演說各種技巧,還包含許多根據亞洲國情所修正的資料,以及長期觀察學生實際做英語簡報的優缺點。內容循漸進由淺入深,十分完整,不論作為簡報課程教授教材提供專業人士作為參考,或是自修,都十分適合。
  書中也包含多元實用的英文演說用語,也提供許多練習題及「延伸學習」專欄,讓讀者能立即演練,學以致用。
  隨書附MP3光碟,並錄製多段影音示範影片,只要掃瞄書裡的QR Code就可以看到。

Youtube示範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5yDKSOGvI&list=PLs9fDtDaiPa1y2XStPqKtxKYr6lBdaJM0


書名:不用 PPT 也能說服人的簡報心理術

索書號: 494.6 4040
條碼:3790553
ISBN9789862484111 (平裝)
簡介:

  簡報是說服人的藝術,想要做出成功的簡報,除了簡報的用語與技巧,更不能不知道如何從聽眾的心理。不用 PPT 也能說服人的簡報心理術」詳細的傳授56招可以應用在簡報中的「攻心訣竅」,不僅可以提升讀者的簡報力,面試&提案&上台發表能力也能立即提升。這麼好用的簡報心理術,想培養簡報力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書名:創意總監教你做簡報:用 PowerPoint 打動人心的 31 個視覺法則

索書號: 494.6  4648  1 + 1CD
條碼:3790550
ISBN9789863123064 (平裝)
簡介:

善用PowerPoint做簡報,抓住聽眾,讓提案成功!

  做一場成功的簡報,除了簡報內容與有魅力的表達方式,設計成功的PowerPoint,讓聽眾對你要表達的內容更加印象深刻一目瞭然也是不可少的。創意總監教你做簡報:用 PowerPoint 打動人心的 31 個視覺法則」針對非簡報專業製作人士,說明製作簡報資料的基礎知識,讓讀者能在短時間內學會必備的簡報應用技巧。


書名:我的簡報會說話:釋放 PPT 的思考力和說服力

索書號: 312.49P65 9154  1 1CD
條碼:3790549
ISBN9789572243824 (平裝)
簡介:

成功的PPT會說故事!

  本書適合已經會用PowerPoint的讀者,從最基本的文字圖片的應用版面的設計、色彩的意義,到邏輯關係的處理等等,從各項重點元素切入,讓讀者學會如何在製作PowerPoint時,提出重點、傳達目的,讓PowerPoint會說「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