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Speaking- Prep Exam 助您攻克雅思口說】

【IELTS Speaking- Prep Exam 助您攻克雅思口說】

 你的雅思口說是否常常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分數,總是難以突破瓶頸呢? 




IELTS Speaking – Prep Exam 是一款伴你鍛鍊雅思口說的好用軟體。 介面仿雅思考試的口說題型分成三個部分,Part 1 【基本問題】及Part3【問題討論】皆提供多元豐富的主題分類,並附有範例解答及錄音功能供考生練習。Part 2 【主題演說】列舉50個常見主題,使用者可依關鍵字或主題分別查找或練習相關題目。除此之外,軟體還提供多達60個模擬試題組 (Mock Test),海量的口說題庫有助於讓您答題時更游刃有餘。 


 如果擔心自己的詞彙表達不夠豐富的話,此軟體還提供您近30個字彙與搭配詞(Vocabulary by Topics) 的主題庫。以常見的「環境議題」為例,底下還針對自然保育、廢棄物排放、空氣品質、人為災害、氣候暖化等12個子題提供情境例句,您可逐步練習,建立自己的口說詞彙庫。 趕快下載這款雅思口說神隊友APP為自己助攻,考試臨場不會再結巴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