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Online English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想要出國的同學對於準備國外留學的考試是不是一個頭兩個大呢?

放心放心,小編今天就要介紹一個準備考試的免費網站:Oxford Online English

 「Oxford Online English」是一個提供不同主題英文學習課程的英文學習網站,裡頭有老師的講解,包含英文字彙、商業英文、英文聽力、英文文法、英文口說、英文發音、英文寫作。

這些課程的範圍很廣,像是老師會告訴大家,如果打算考雅思IELTS或劍橋Cambridge的英文認證資格,應該要學會什麼樣的英語學習技巧。

Oxford Online English英文學習網站雖然分成收費和免費課程,但免費課程也非常多,英文程度從B1到C1都有。如果要準備雅思IELTS或劍橋Cambridge的英文認證資格,是個不錯的選擇!同學們可以多多利用!


Oxford Online English

網址:https://www.oxfordonlineenglish.com/free-english-lesson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