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Talks

想要學習英文又可以增加知識嗎?那千萬不要錯過TED Talks 

TED Conference LLC. 是美國一家非營利組織,TED 代表 「Technology (科技), Entertainment (娛樂)and  Design (設計)」,該組織定期舉辦 TED 大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學者及知名人士在 TED 大會上演講,演講影片隨後被上傳至網路即為 TED Talks。TED Talks 的主題不僅包含科技、娛樂、和設計,幾乎囊括了所有領域。

TED Talks 的核心價值是「散播值得分享的想法 (Ideas Worth Spreading)」。TED Talks 的任務就是傳播想法(spread ideas)。

網站上有超過兩千部橫跨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發表的演講,,演講者都會透過大家較能理解的方式在十五分鐘的時間內講解自己專業領域內的知識。

在這些影片當中,內容其實都非常淺顯易懂,而且每部影片還有逐字稿可以對照,甚至還有英文字幕可以搭配,讓你在練習英文聽力的同時也能吸收到不同的知識

TED Talks 的網址如下:

https://www.ted.com/talk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