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有力的My ET

My ET 是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提供的一款英語練習app。雖然臺大外教伺服器中的介面看似簡陋,但內容卻與本中心其他的英語學習資源具有差異性。


本中心提供的My ET 課程中,有許多可以練習口語能力的課程。您沒有讀錯,My ET 的確有英語口說練習的課程,課程中會在螢幕上顯示要閱讀的詞彙或是句子,學員只要對著手機麥克風朗誦出來,My ET 就會透過聲波分析您的發音且給予評分與意見。




*登陸My ET前須向本中心申請帳號,並將伺服器選擇為「國立臺灣大學 -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有些英語考試會要求考生具備平常英文以外之字彙能力。My ET 上有許多各式英文考試會需要記憶的詞彙課程。


除了英語考試之相關課程外,My ET 有提供各式生活方面之英語課程,如觀光英語、面試英語、談判英語等等。


如果您想要應用自己的英語能力與其他同裁切磋,My ET 上有各式語言比賽供您報名。


如果您閱讀完本篇文章,對於使用My ET 有興趣的話,請上本中心申請帳號,並下載My ET 的 app。


帳號申請:https://efreeway.fltc.ntu.edu.tw/index.php?action=general_english_in&id=94





各式My ET 課程

My ET 中舉辦之比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