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Test: IELTS 雅思模擬測驗題庫

中文介紹 :

Easy test 線上學習測驗平台是語言學習及證照考試的必備用具,平台上包含TOEIC、全民英檢、TOEFL iBT、IELTS等考試的完整擬真模擬測驗。在參加官方測驗前進行自我評量,可以讓您更熟悉考試題型並加強應試技巧,並適應各國口音。幫助您在各類考試得到高分,是英語學習、證照的必備工具。

登入連結: https://easytest.fltc.ntu.edu.tw/

申請帳號網址: https://easytest.fltc.ntu.edu.tw/registration2.aspx


學習測驗平台首頁:可看到所有功能



IELTS雅思模擬測驗
專為雅思學術組量身訂作考題,考試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種模式


IELTS 雅思測驗說明



IELTS 雅思模擬測驗(題庫:3 回)


IELTS Listening 聽力 (Duration: 40 minutes)


Note: 記得要按喇叭的 Icon,才可以聽到聲音喔


IELTS Reading 閱讀 (Duration: 60 minutes)



IELTS Writing 寫作 (Duration: 60 minutes)

Note: 寫作有提供範例解答


IELTS Speaking 口說

Note: 口說有提供範例解答


IELTS 成績查詢

Note: 只提供聽力及閱讀的成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