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

 中文介紹 :

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是語言學習及證照考試的必備用具,平台上包含TOEIC、全民英檢、TOEFL iBT、IELTS等考試的完整擬真模擬測驗。在參加官方測驗前進行自我評量,可以讓您更熟悉考試題型並加強應試技巧,並適應各國口音。幫助您在各類考試得到高分,是英語學習、證照的必備工具。

登入連結: https://easytest.fltc.ntu.edu.tw/

申請帳號網址: https://easytest.fltc.ntu.edu.tw/registration2.aspx




學習測驗平台首頁:可看到所有功能




iBT托福模擬測驗:測驗項目包含閱讀(Reading)、聽力(Listening)、口說(Speaking)及寫作(Writing)。

閱讀(Reading)

聽力(Listening)


口說(Speaking)


寫作(Writing)


成績分析(Test Analysis)






TOEIC模擬測驗:測驗項目分作兩大部分:聽力(Listening)與閱讀(Reading)



TOEIC口說寫作:測驗項目分作兩大部分:口說測驗(Speaking)寫作測驗(Writing)



IELTS雅思模擬測驗:考試內容涵蓋Listening(聽力)、Reading(閱讀)、Writing(寫作)與Speaking(口說)四種項目。



YouTube頻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