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York Times — The Book Review Podcast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the NYT)製作的「The Book Review Podcast」透過訪問作家、了解他們著作所探討的議題的方式,幫助聽眾洞悉社會各面向的大小事,包括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環保 . . . . . . 儘管探討的議題背景多以美國為主,但藉由聆聽主持人 Pamela Paul 與作家的對話,您也能反思臺灣社會目前所面對的各種議題。更棒的是,只要持續收聽,您的英語聽力定能突飛猛進!

The Book Review Podcast 固定於每週五播出,節目約 1 小時。主持人每集都會與幾位作家對談,討論他們的作品,類型包含小說(fiction)、寫實文學(non-fiction)、傳記(memoir)與詩歌(poetry)等;主題包羅萬象,即使您未曾讀過這些作品,藉著聆聽這些訪談,您也能初步了解作品所探討的議題,同時綜觀社會現象。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 或 Stitcher 等平臺都可以收聽 The Book Review Podcast 哦~ 選擇多元,非常方便!

此外,每集節目也提供文字簡介,以及與書籍相關的文章供延伸閱讀。如果您是書痴,那更不能錯過 The Book Review Podcast,定時收聽就能獲得好書資訊!聆聽 The Book Review Podcast 不僅幫助您訓練英語聽力,同時也帶給您絕佳的心靈饗宴哦~~ 快來探索一下吧!(請點選以下連結到 E-freeway 的「Language Skills in Focus」區塊:E-freeway > Language Skills in Focus,再點選左列中的「Listening-Broadcasting 4」,可看到「The New York Times — The Book Review Podcast」,點選圖示即可進入網站。亦可點選下方圖片直接進入網站。)






圖 1  The New York Times 製作的 podcast 節目 The Book Review Podcast




圖 2  The Book Review Podcast 最新節目(Latest)




圖 3  The Book Review Podcast 每集節目主頁




圖 4  在 The Book Review Podcast 節目主頁裡也可點選其他近期節目聆聽




5  The Book Review Podcast 每集節目提供文字簡介,
以及與書籍相關的延伸閱讀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