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York Times — The Daily


您知道《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the NYT)不僅可用讀的,還可用「聽」的嗎?由紐約時報製作的新聞廣播節目「The Daily」自 2017 年開播以來,每週一至週五天天更新,每集節目約 30 分鐘,針對一則新聞進行深度報導。 

The Daily 的新聞報導涵蓋全球:美州、歐洲、亞太 . . . . . . 幫助您拓展視野,讓您不用常常出國,也能擁有寬闊的國際思維!節目中不僅有主持人 Michael Barbaro 對新聞內容的介紹,還有相關訪談,讓您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就能迅速了解該則新聞概要並掌握精髓,更棒的是,還同時訓練了自我的英語聽力! 

此外,節目也提供逐字稿(transcript)供您查詢,即使有聽不懂的內容也不用擔心哦~~ 如果您想要對新聞有更深入了解,也可以參考節目提供的相關文章(background reading)。

快來探索一下 The Daily 吧!每天只要花大約 30 分鐘仔細聆聽,您就可以吸收新知並訓練英語聽力。相信假以時日,您不僅知曉天下事,視野變得更寬廣,英語聽力也大大提升了喔!(請點選以下連結到 E-freeway 的「Language Skills in Focus」區塊:E-freeway > Language Skills in Focus,再點選左列中的「Listening-Broadcasting 2」,可看到「The New York Times — The Daily」,點選圖示即可進入網站。亦可點選下方圖片直接進入網站。)




圖 1  The New York Times 製作的新聞廣播節目 The Daily




2  The Daily 最新節目(Latest)




3  The Daily 每集節目簡介




4  The Daily 提供節目逐字稿(transcript),點開即可閱讀




5  The Daily 節目的逐字稿(transcript)




6  The Daily 提供與新聞內容相關的照片




7  The Daily 提供與新聞內容相關的文章(background read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