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自學圈--線上自學軟體-Connected Speech

Language & Pause Group
Stress & Pitch Change
Linking, Sounds & Syllables
Connected Speech是一套以真人自然發音及情境式主題的發音學習軟體。課程內容分為三個等級,由九位英語母語人士以不同主題為發音練習題材。
課程開始以一段影片引導主題,如擬真實人物與學習者對話般,學習者聆聽對方的表達內容與語調聲調變化,亦可藉由臉部表情來揣摩說話者的態度。
影片播放後,學習者於七個練習模組中,利用超過350個聽力及發音延伸練習,進一步了解超音段 (suprasegmental) 發音之特色,例如語調(intonation)和節奏(rhythm)等,是學生聽和說的重要能力指標。
http://140.112.185.97/efreeway/interactive.phppronunci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