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書籍介紹-韓語學習書




簡介


        你喜歡看韓國電視劇與綜藝節目嗎?喜歡吃韓式料理嗎?是否為韓國的文化著迷?想到韓國旅遊,甚至打工渡假,嫁/娶韓國人?是否希望能說一口流利的韓語呢?讓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新到的韓語學習書,讓你夢想成真吧!包括初級韓語、會話、文法、單字,讓想學韓語的你,聽、說、讀、寫,一網打盡!








大家的韓國語. 初級. I




索書號:803.28 / 8014 / 2016 / v.1 no. 1 & 2 1 書 + 1 手冊 + 1CD

條碼:3729010/3729011

ISBN:9789865639280

簡介:

        《大家的韓國語 初級1》是一本為台灣人量身訂作的韓語教材,內容完整詳細,帶領學習者循序漸進,一步一步學會韓語,全方面精通聽、說、讀、寫。本書附MP3學習光碟,由韓藉老師錄音,讓學習者聽見最標準的韓語發音。此外,依課程中出現的字彙或對話內容,延伸介紹相關韓國文化、社會、現況,讓學習者了解韓國、喜愛韓國,學習韓語會進步的更快!










大家的韓國語. 初級. II




索書號: 803.28 / 8014 / 2015/ v.2 no. 1 & 2 1 書 + 1 手冊 + 1CD

條碼:3729012/3729013

ISBN:9789865639297

簡介:

        《大家的韓國語初級2》內容編排、呈現的方式與《大家的韓國語 初級1》一樣,且更加強會話能力與文法理解,帶領學習者Step by Step,逐步從文法、單字、會話,繼續加強基礎韓語。搭配隨書附的MP3學習光碟與習作練習本,讓學習者紮紮實實的打好基礎。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




索書號: 803.28 / 2616-1 1 書 + 1CD

條碼:3729006

ISBN:9789866829727

簡介: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是一本為初學者量身打造,適合自學的韓語教材。全書分為發音篇、會話篇與附錄三大部分,搭配大量的可愛插圖、韓籍老師錄製的MP3學習光碟,20篇有趣的韓國文化現象探討,讓學習者能快速融入會話情境,第一次學韓語就上手!









我的第一本韓語會話




索書號: 803.28 / 2616 1 書 + 1CD

條碼:3729007

ISBN:9789866829734

簡介:

        《我的第一本韓語會話》銜接《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是一本能夠幫助初學者『快速提升韓語會話能力、融入韓國生活』的韓語生活會話課本,讓有基礎的初學者在各式各樣的場合中自在的說韓語,不論到韓國洽商或旅遊,都能用道地的韓國腔,在韓國的日常生活情境中,輕鬆說韓語!













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




索書號: 803.26 / 3076 1 書 + 1CD

條碼:3729008

ISBN:9789866077043

簡介:

        《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是一本簡單實用,適合初學者自學的韓語文法教材。本書運用圖解與例句來幫助學習者理解文法,將大部分的文法細微規則以表格整理,每項文法皆提供如何在會話中使用的範例,搭配MP3學習光碟,反覆朗讀練習。本書所附的MP3學習光碟有,全韓語以及『一句韓語,一句中文』兩種版本,讓學習者慢慢進入全韓語的學習氛圍,加速進步,讓學習文法變的生動有趣,不必再死背枯燥的文法。










韓語名師專為外國人設計的圖解韓語單字課本




索書號:803.22 / 2616 1 書 + 1CD

條碼:3729009

ISBN:9789866077944

簡介:

       《韓語名師專為外國人設計的圖解韓語單字課本》是一本專門為外國人量身打造的韓語單字教材,作者為韓語教學名師,書中集結了最重要的2500個生活單字,依主題分門別類成小單元,大量搭配圖片與主題情境,搭配MP3學習光碟,學會使用單字,應用在文法、會話中,從初級晉升到中級韓語實力!










彩繪輕鬆記!韓國人每天必說生活單字




索書號:803.22 / 8024 1 書 + 1CD

條碼:3729014

ISBN:9789577105820

簡介:

        《彩繪輕鬆記!韓國人每天必說生活單字》是一本生活化的韓語單字書,將韓語的基本單字分成50個主題來介紹,搭配彩色插圖幫助記憶。每個單元收錄相關的會話練習、韓國迷你知識、文法重點,搭配搭配MP3學習光碟,讓學習者能反覆練習,韓語聽、說、讀、寫沒問題!

留言